close

生命數字2的人,往往來自於29/11/2,38/11/2,47/11/2,這三組數字結構拆算而來。

因此獲得比他人更多的1,也就是領導數,加上生日在19xx間,等於數字命格中,自然就帶著三組1的數字,意味著當事人命中帶著比一般人更多的1。

生命數字2的人,天生具有高度的分析力和洞察力。如果來自於複合天數(29/11)(38/11)(47/11)的組合,就比多數人多了更多的1。

這類的人往往展現出卓越的領導力,而且是天生的領袖魅力或者個人魅力。生命數字中具有較多的1的人,一般都不願意久居人下,會積極在生命中尋求更有主導的位置,往往比較獨立,性格也比較強勢。

所以如果你的生命數字是2,又是來自於複合數字組合者,應該如何展現出你的優點呢?

29/11/2 的人,是智慧軍事型的領導者,除了三組1外,還具有比較多的2。1+2的數字多,性格較強,眼界也很不同,有主見,也具有洞察力。有9數,對於歷史和抽象哲學的思考,具有較高的理解力。領導力展現中卓越的腦力和哲學方面的教育或者分析方面的領域職務。

38/11/2的人往往展現出具有群眾魅力的領導力。具備表達的3以及霸氣的8,還有複合數字123的才藝連線,具有這組數字的人,是展現出具有才華洋溢,群眾魅力的溝通型領導者。

47/11/2的人,則是精準優秀的研究或者行政面的科學型領導者。他們天生具有147連線,在性格特質表現上展現出出眾的研究風範。他們很清楚規則,對於規則和邏輯理路具有天生的敏感直覺。如果在科學領域,或者法規方面的領域,很容易展現出卓越的領導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