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數字中 定命數 8 的人會有幾種性格上組合

在1989年前出生的的人,生命數字若在8,套入生命數字命盤中,一定會有幾個可能

兩個8,或者更多的8出現在數字命盤中。

數字命盤中8數字多的人,若生日數字中的1, 5數字也剛好有2組以上,會有1/5/8/9共振的性格,性格剛強,倔強,喜歡挑戰新的未知,喜歡闖蕩,目標意識強烈,很難停下來。1/5/8/9數字共振者,往往都是帶著強烈使命感的開創者。

8的數字往往帶著強烈不服輸的性格,因此很難讓自己居於下風,或者聽人指派。8的人天生帶著強大的領導氣場,不想要居於人下,因此會想辦法讓自己站在主導位。

定命數在8的人,會有幾種組合

17/8

26/8

35/8

44/8

本篇特別選出35/8的人,定命數在8,天賦數有3/5
數字命盤中一定會有1/3/5/8/9幾個數字組合,35/8的人,很喜歡湊熱鬧,很容易在人群中成為有影響力的角色。3的數字具有強烈的表達特質與願望,所以3/8共振會有強大的對他人表達自己想法的影響力,時時刻刻都在跟別人講述自己的想法,或者用言語,或者用文字。

總之,35/8的人,若天命中也帶著1/5/8/9共振數,那此人的性格一定是不甘寂寞,不可居於下位,又具有強大影響力的人物。

人生課題就在於,知識是否淵博,學識是否豐富,個人能力是否精湛?若是的話,一定會成為人中領袖,領導萬眾。否則容易落入一位能說但做不到,大家未必會信服你的影響力,反而畫虎不成反類犬,話多說了,反而被人排斥。

----

若想要跟史提夫老師學命理解析,歡迎掃描QR Code加入社團,指名史提夫老師的課程和解盤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