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生活的品味可以有很多的選擇,這些選擇都可以有一些好的產品來支持。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想好產品一定是國外進口的最好,這似乎也是一個長期下來大家的共同經驗,但台灣在過去這30年來經歷了長足的市場競爭跟國際化競爭的淬煉,廠商只要沒有離開台灣繼續在台灣深耕,留下來的幾乎都能夠在台灣發展出許多好的產品。

於是乎我在2020年發了一個願,希望可以開始為台灣發現跟探索美好的食物,一切都是MIT台灣製造,找出那些用心在台灣做好產品的公司。

我開始了一連串的搜尋與探索。

很快的我就發現了這家公司,#凱亞良品,在台灣認真的發展各種冷凍水產透過精緻包裝,以最保鮮的技術將新鮮水產魚或以冷凍的方式保存與配送給消費者和餐飲業使用。

我在四月份開始品嚐他們公司的產品,也推薦身邊的朋友們,特別是喜歡料理與烹調的朋友們品嚐。

就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款烏魚子XO醬,以及可以常溫保存密封袋包裝的高濃度的 #虱目魚精華。

我先來說說美味可口的 #虱目魚精。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款虱目魚精華可以直接隔水加熱使用,可以在煮食的湯品或者是菜餚當中直接添加,增加新鮮的魚湯風味,也可以在烹煮的飯或麵條當中直接加進去,增加豐潤的口感。y

主因是豐富膠原蛋白的虱目魚精華。

這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補充的美顏聖品嗎?虱目魚中就包含了豐富厚實的膠原蛋白。

這樣的簡單的食用方式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對於簡單在家裡烹調的生活方式,這是現在家庭跟個人經濟的自主料理最方便的選擇。

因為你不太可能從市場當中購買新鮮魚貨然後為了熬煮美味的魚湯,去處理那個麻煩的過程,但是對於分秒必爭的現代料理人來說,對於個人經濟小份量的料理朋友們來說,想要品嚐美味的魚湯精華,其實可以有更方便的選擇,也就是直接像喝雞精一樣,將新鮮的虱目魚精,如同簡單的調理包一樣加到任何你想要添加的烹煮食品當中。

我身邊的朋友,在我推薦了這款方便的虱目魚精,在他們開始品嚐之後,都喜歡上這樣的料理方式。

因為一個簡單的調理包,對於個人料理的生活形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個人經濟在家裡可以簡單的烹煮,哪怕只是簡單地煮麵,到最簡單的泡麵把料加下去之後,可以選擇不要放泡麵的沒有營養的調味包,而是改用虱目魚精的調理包,讓整個泡麵的口感瞬間提升了10倍以上!

口感提升是現代人最重視的人生活品味!

生活簡單,不代表要生活粗糙。

生活料理人 史提夫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提夫 的頭像
    史提夫

    史提夫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