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 CE5Taiwan地外文明科學研究會的調查指出,埃及的人面獅身,遙遠的過去其實是一個星門,又或者我們可以說是一個任意門,可以通往宇宙其他也擁有相同頻率連結的通道。這個概念有點像是電影黑塔、奇異博士所描繪的通道打開穿越的概念。

我們所看到的是物理世界以塵土所構成的石像,但事實上,那個位置必須要透過頻率才能夠進入我們物理世界以外的次元空間。這樣的頻率切換技術,可以允許我們在同一個空間當中進入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這種概念在近期的電影當中有被展現出來,其中就是千星之城、黑豹都有展現類似的概念。

過去物理科學家一直都用物理的方式去探測,什麼都沒有發現,那是因為探測的方式有錯誤。沒有人用頻率的方式去探測,如果有科學家懂得使用頻率的調平技術去探測,就會發現在不同的頻率組合,在絕對精準的頻率振動當中,可以開啟另一個次元的空間。

頻率,其實就是另一種鑰匙,是切換次元空間的鑰匙。在該地區其實在另一個頻率的空間當中存在著人類的奧秘。這裡有人類以及地球過往的歷史資料庫,過去有古老文明的祭司,或者是意識能量的科學家,透過頻率轉換的技術將資料封存在人面獅身當中的頭部耳朵那邊的位子,在他的腳爪位置也必須要透過頻率轉換的科技或者是技術來打開進入的通道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