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史提夫

今天你會看到這篇文章,相信你也是從人類圖的實證當中試圖要找到屬於你的人生策略,也就是《顯示生產者》的人生策略。

身為一位顯示生產者,我跟你一樣,都是屬於同型的。顯示生產者有什麼優點呢?讓我慢慢說給你聽。

身為一位顯示生產者,同時具有兩種功能,一種是顯示者的強項,一種是生產者的優點。

身為顯示者,最重要的就在於你的意圖要很明確,不要三心二意,專心聚焦的把你想要做的事情好好的在你的腦海當中將畫面感顯現出來,然後目標想清楚,聚焦朝著目標去許願。

而當我們有生產者這項優點的時候,我們比單純只是顯示著又多了一些競爭力,這競爭力就是我們真的能夠動手去做而且我們擁有生產者的強項也就是執行力,以及執行的毅力,讓執行力產生可持續性。

舉個例子來說,我身為顯示生產者,我常常就是把事情想要做的,問問自己的薦骨,我的薦骨是有反應的,然後心中就會有一種踏實感,興奮感。

當這兩個訊號明確之後,我就知道這是我該去做的事情,而且是我很想要去做的事。

當我做了決定之後,我就開始動手做了,因為我是顯示生產者,所以許多的動作當我開始做的時候,在我的腦海當中是有畫面感的,而且我很清楚知道做了這個動作之後的下一個動作開往哪裡去,因此執行力是連貫的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或者是發散沒方向感。

所以當你也是一位顯示生產者的時候,其實你的執行力比身邊的任何人都還要強,加上你是顯示者,你想要做的事情會很有方向感,也會比純粹只是生產者來得更加的積極主動有目標有方針,所以你在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知道那個目標在哪裡,朝著目標前進,很有毅力有決心的完成,完成之後你知道什麼是目標所以你能夠驗收,當你驗收之後你就知道這個東西是不是你想要的。

所以我身為一位顯示生產者,我除了有相當長的可持續輸出能力之外,我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感,這個對顯示生產者來說很重要,因為這就好像是一個導航器一樣,你會知道你達到終點了沒有,你會知道你偏離了沒有,你可以允許自己偶爾放慢步調,但你絕對不會放棄。

所以我能夠以每一到三年的時間去成就我想要學習的東西,或者是我想要達成的目標,或者創業,或者學會一個新的技能繼續斜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