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生活的品質要提升其實有時候只需要找到對的產品來增添生活的質感

好東西只想跟大家分享

有沒有想過在生活當中到了晚上,只想要簡單地吃個美味的料理,但又不想太麻煩,這時候就有了新的選擇。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開發台灣製造的好產品,而接觸到了這家公司 #凱亞良品 他們出品的好物,然後就讓我驚艷於台灣的食品加工技術的卓越水準!

今晚我只是簡單地煮個麵打個蛋,但我不想要吃口味太重的調理包,我就想到凱亞的產品有款虱目魚精華包。

我個人喜歡虱目魚美味又高飽和的膠原蛋白,但是一個人要吃一片的分量實在太多,用虱目魚精的精華包,直接在煮好的麵中加入拌勻即可。

  

完全不需要加油,虱目魚精的高濃度的膠原蛋白已經讓這碗麵多了精緻的風味。

食材好,不需要過度添加調味,就很可口啦。

後來實在受不了,右加入了海瑞貢丸,才飽足了自己的一餐簡單。

其實,生活簡單不代表要生活粗糙,搭配好產品,可以為簡單生活增添各類美好的經驗。

只不過深夜十一點的美味料理,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充滿罪惡感的選擇,但,我是怎麼克服身材問題,這我們找時間再來談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虱目魚精 雞精 虱目魚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