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知道iphone x各款型號的電池容量,我幫各位查好了,可以參考。

Phone XR (A2108)

是iphone x系列中的平價機款。這款 6.1 吋 Liquid Retina LCD 螢幕、解析度為 1792 x 828 的 iPhone ,機身尺寸為 75.7 x 150.9 x 8.3mm。電池容量居然有 2942mAh,比起過去的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7 Plus 都還要大,應該是商務機的關係,雙卡雙待,符合商務人士的需求。也因為大容量,所以重量也比較重。


iPhone XS (A2100)

首先看到 5.8 吋的 iPhone XS ,機身尺寸 70.8 x 143 x 7.7mm、重量為 177公克,擁有 5.8 吋 Super Retina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125 x 2436 ,電池容量方面記載著 2658mAh ,對比前上一代 iPhone X  的 2716mAh 略微下修。


iPhone XS Max (A2104)

接著相信最多人所關心的 iPhone XS Max 點,在機身尺寸方面為 77.4 x 157 x 7.7mm、重量為 208公克,擁有歷年最大的 6.5 吋 Super Retina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242 x 2688 ,電池容量為 3174mAh 。

雖然是目前最重的一款 iPhone,但同時它也是首款且是目前唯一電池容量突破 3000mAh大關的 iPhone。回顧過去的尺寸 iPhone 的電池容量, iPhone 7 Plus 為 2900mAh 、 iPhone 8 Plus 則為 2691m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