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優酪乳真的對重建腸道健康很有效


身體透過運動還有喝優酪乳,終於讓我遲遲下不來的體重有了恢復健康的轉機。


我懷疑因為藥物過敏或者是藥物的效應讓我身體整個浮腫了一個月有餘,無論飲食還是控制食量或者加上運動體重就是下不來,後來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報導關於腸道的益生菌群如果被藥物破壞掉,重建的時間至少需要10個月以上,副作用就是體重會無條件的攀高,但如果透過益生菌來重建腸道健康,恢復的時間就只要一兩周即可。


於是我每天就去便利超商買優酪乳無糖來重建我的腸道。這當中我的飲食並沒有減少,來測試優酪乳對於腸道重建以及身材體重控制的影響。


連續一週的時間效果出現了。


飲食的量繼續維持正常並沒有減少,唯一的差別就是每天都喝了一小瓶的優酪乳。我一個月降不下來的體重竟然就神奇地往下降了1公斤半。


我會繼續這個實驗,進一步觀察腸道的益生菌恢復了之後是否對於體重有決定性的影響。


西藥不要亂吃,破壞腸道益生菌的生態,對身體體重確實有著相當高的負面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